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镇党委书记洪波到益农镇中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22 16:30:32   来源:萧山网   

5月19日,镇党委书记洪波专程到益农镇中调研工作。镇人大主席沈阳、文教副镇长李国建、相关职能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参加调研。

实地踏看 

镇党委书记洪波实地踏看学校校史馆和教学大楼,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文化,调研学校午休“躺睡”工程课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洪波肯定了目前益农镇初级中学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在为益农培养人才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实现益农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大力弘扬围垦精神。引导学生始终保持好奋发有为、刻苦学习的精神,培养出更多对社会有用的学生。

●延续优秀教学质量。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全力建设一支具有业务能力优、育人责任心强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营造助学浓厚氛围。政府和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益农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软硬件提升和成立教育基金,不断擦亮益农教育金名片。

镇人大主席沈阳从稳定教师队伍、研究午休“躺睡”工程课题和加强“小手拉大手”德育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

文教副镇长李国建主持会议。

东片教育指导中心督学主任沈煜清汇报学校升学情况。

益农镇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倪世民从抓好党建促引领、立德树人强素质和教师发展提质量三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作情况。

益农镇中秉承“立校以德为先,发展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积极营造“善”育环境,着力深化课程改革,构建“南沙学子”课程体系,全方位,多角度丰富学生课程,中考成绩处在萧山区农村初中领先位置。学校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标准化学校、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金奖、杭州市人民满意学校、杭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杭州市公办初中提质强校首批试点学校、萧山区首批义务教育深化课改示范学校。

益农镇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优先安排教育项目。近五年来,投资近2亿元新建夹灶小学、杭师大益农附小、益农第二幼儿园等学校,成为全区首个同杭州师范大学签订区域性合作办学的乡镇,教育软硬环境得到全面提升,为实现益农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