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赞!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出炉,杭州雄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入选

时间:2023-05-18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近日,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位于益农镇东联村的杭州雄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入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企业成立于1995年,经过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和产品更新,现状主营水性油墨,UV油墨和环保胶粘剂等产品。公司厂房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较强的研发,应用,生产和技术服务的能力,有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和较完善的实验开发设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展望未来,杭州雄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将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持续推进产品的水性化和无溶剂化,不断研发更加环保的产品。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中小企业,是目前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之一。被评定为“专精特新”的企业,往往深耕某一精细领域,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取得市场竞争优势。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