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来益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时间:2023-05-18 23:45:48   来源:萧山网   

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一行赴益农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活动,听取法治政府建设、三部门述法报告、总部经济发展报告、《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以及生态环境状况情况报告等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朱迪岚、顾云杰、汤旸,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相关负责人,瓜沥镇、党湾镇、益农镇、靖江街道、南阳街道人大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对各项报告的意见建议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表示,镇街人大负责人和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优质的意见建议,为这几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和相关区级部门将会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建议,推进工作再上台阶。

瓜沥镇、党湾镇、益农镇、靖江街道、南阳街道人大负责人交流发言。

代表们围绕法治政府建设、三部门述法报告、总部经济发展报告、《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以及生态环境状况情况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