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以贤助富丨益农镇东联村新乡贤“五大行动”画好共富“同心圆”

时间:2023-05-15 16:06:22   来源:萧山网   

悠悠东篱下,故桥联万心。5月13日,益农镇东联村乡贤联谊会举行“共富基金揭牌仪式暨五大行动发布会”,将新乡贤对家乡的一草一木的拳拳真情,转化为支持家乡发展的实际行动,助推村庄跨越发展。镇领导洪波、金利萍、陈澎勇,东联村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李国林,东联村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君火,东联村乡贤代表、村两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参加发布会。

镇党委书记洪波代表益农镇党委向一直以来关心家乡各项事业建设的新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

饮水思源

东联村新乡贤能常怀家乡情谊,关注家乡发展,将个人的点滴真情倾注于家乡这片热土,依托好共富基金和五大行动更好地服务百姓,助力家乡事业发展。

靠前服务

镇村两级牢固树立服务联系乡贤意识,搭建连心桥,加强与新乡贤沟通联系,主动回应新乡贤的各方面需求,使用好共富基金,营造敬贤、尊贤、爱贤的良好社会氛围。

聚贤促富

东联村乡贤联谊会要更好地凝聚乡贤力量,从新乡贤的行业领域和专业角度出发,为家乡建言献策,助力基层发展,画好村庄共富“同心圆”。

揭牌仪式

益农镇党委书记洪波、东联村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君火共同为“东联村新乡贤共富基金”揭牌。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东联村乡贤联谊会举行了共富基金捐赠仪式,新乡贤们现场捐赠,累计募捐总计金额42.8万元,这将为东联村级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捐赠合影

东联村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李国林发言。 

东联村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君火发布东联村新乡贤同心共富“五大行动”计划,健康关爱行动、邻里新风行动、智慧农业行动、村史文化行动、教育暖心行动,切实助推家乡发展,服务百姓,为老百姓谋福利。

东联村党委书记、村主任金传海致辞。

会后,东联村乡贤联谊会开展了公益慰问活动。

悠悠桑梓情,拳拳赤子心。东联村乡贤联谊会成立于2023年1月14日,成立以来,新乡贤们积极为家乡发展献策献力,牵线搭桥,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为东联村乡村振兴出一份力,齐心协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如今,抓好共富基金和同心共富“五大行动”这一载体,东联村新乡贤们将更好地参与到提升乡村文明、完善基层治理、促进健康生活、壮大农业发展、优化村庄规划等工作,切实助推家乡发展、服务百姓,为老百姓谋福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