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盛会 学文明礼仪 展巾帼新姿态丨做一个声情并“貌”的新时代美妈妈

时间:2023-05-15 16:06:22   来源:萧山网   

礼仪是人际交往的规范,是沟通的技巧,为进一步提高妇联工作者的服务形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礼仪素养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好的状态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益农镇妇联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礼仪培训,增强女性礼仪姿态,做一个声情并“貌”的新时代美丽妈妈。

学礼仪

本次培训特邀政务礼仪指导师葛静宜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分别从仪容、仪表、仪态,到语言、着装、涉外礼仪,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传授礼仪文化,对礼貌礼节、坐姿站姿、沟通技巧等个人形象管理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课程中,葛老师以身边真实的例子、情景演示、案例分析、现场指导等方式,将服务礼仪与工作融合在一起。通过生动的举例,幽默的讲解,培训更贴近生活,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她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让大家真正地理解、学会礼仪。整堂课都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