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文明主题日|迎亚运盛会 学文明礼仪 展巾帼新姿态丨做一个声情并“貌”的新时代美妈妈

时间:2023-05-10 15:25:00   来源:萧山网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让文明成为时代的底色,今年以来,益农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文化礼堂等阵地,打造优礼学堂,将每周五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本周五,“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益农镇村有序开展,本期活动主题是“迎亚运盛会 学文明礼仪 展巾帼新姿态,做一个声情并‘’的新时代美妈妈”

礼仪是人际交往的规范,是沟通的技巧,为进一步提高妇联工作者的服务形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礼仪素养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好的状态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益农镇妇联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礼仪培训,增强女性礼仪姿态,做一个声情并“貌”的新时代美丽妈妈。

本次培训特邀政务礼仪指导师葛静宜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分别从仪容、仪表、仪态,到语言、着装、涉外礼仪,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传授礼仪文化,对礼貌礼节、坐姿站姿、沟通技巧等个人形象管理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课程中,葛老师以身边真实的例子、情景演示、案例分析、现场指导等方式,将服务礼仪与工作融合在一起。她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让大家真正地理解、学会礼仪。整堂课都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都受益匪浅。

在此祝愿全天下的母亲幸福快乐,平安健康。您辛苦了!

下一步,益农镇将持续开展接地气、有活力的文明主题日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实践所阵地资源和志愿者服务队伍的作用,通过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的文明城镇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