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提振精气神 谱写“新城大海”崭新篇章

时间:2023-05-09 10:11:54   来源:萧山网   

图片

集中学习会

5月8日,益农召开集中学习会,要求全镇上下打破思维定式,理性审视益农,抓住“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的发展机遇,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中,把握时代发展的红利,实现高质量发展。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图片

镇党委书记洪波要求

放大格局 重塑工作思维

全镇上下要跳出原有的工作思维和模式,推动“灵活应变”保稳定、“稳中求变”促发展、“创新思变”谋地位,实现思维方式与发展变化速度相适应,促成益农工作有实绩、出亮点,全力谱写好“新城大海”崭新篇章。

提早谋划 加速项目推进

全镇上下要时刻紧盯年度八项民生实事工程和现代农业创新区建设、清廉村社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提早谋划、倒排工期,形成大干快干、热火朝天的浓厚干事氛围,以民生项目和重点工程的快速落地推动益农全新发展。

团结奋进 实现破局突围

全镇上下要传承和发扬好斗争、合作和争先等三种精神,赓续奋斗、凝聚合力、争当一流,以提振精气神为抓手实现行动上突围、发展上破局,为益农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他要求,镇村干部要收心归心,聚焦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紧扣节点、全力以赴,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严防死守,全面抓好“厂中厂”专项整治、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筑牢平安基础,营造安定发展环境;紧盯进度,镇村提前谋划、排出进度,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创新区建设,促使项目早落地、出品牌;立足长远,着眼今后发展态势,为完善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作出益农贡献。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

图片

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王泉钟通报警情情况。

专题培训

图片

会后,益农还组织了“迎亚运,学礼仪”专场专题培训。萧山区法律培训中心副主任、萧山台联会副会长、政协萧山十三、十四、十五届委员,萧山政协宣讲团成员、萧山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会理事葛静宜从仪表礼仪、仪态礼仪、举止礼仪和沟通礼仪等四个方面讲解文明礼仪知识,进一步浓厚了全民迎亚运的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