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活动预告丨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一周活动早知道

时间:2023-05-08 19:55:00   来源:萧山网   

永兴书房•益农书苑本周活动已出炉

快来一起看看都有什么活动吧

母亲节之轻黏土花束

图片

活动简介:妈妈们,辛苦啦!快跟老师一起来制作美丽的花束送给妈妈吧!

主讲老师:项央芳

活动时间:5月13日(9:30-10:30)

活动对象:一年级以上20人

活动地址: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三楼

02.线上互动课堂——织布机

图片

活动简介:线上课堂开课啦~快跟随老师的步伐学习织布吧!

主讲老师:王凤

活动时间:5月13日(18:30-19:30)

活动对象:5周岁以上儿童

活动须知:本活动为线上直播互动课堂,未在永兴书房·益农书苑读者群的读者须到线下报名参加活动。本活动需自备的材料有:纸板、剪刀、棉线、一根5-10厘米的笔。

精 彩 回 顾

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上周活动已结束

快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小小手工家——制作卡通手工包

5月7日,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三楼开展了小小手工家——制作卡通手工包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小朋友们就十分兴奋,从来没接触过穿针引线的他们对此十分地好奇!老师快速讲解了一下如何做手工包包的过程,分发了手工材料,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穿针、打结、缝合。

图片

图片

一只只漂亮的包包都做好了,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想拿着包包,向爸爸妈妈们展示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锻炼了手指,还学会了针线小技巧。

全民学英语 • 一起迎亚运

5月7日,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三楼开展了全民学英语 • 一起迎亚运线下课堂活动。

活动开始,英语李老师先让大家了解亚运,将运动单词、知识点融入到亚运吉祥物中,以生动活泼地讲解,带领着大家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英语交流。课堂上大家一字一句跟着老师读英文,有些人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些羞涩,不知道如何开口,在老师的引导下,都能勇敢地读出来。

图片

图片

老师让小朋友们画了吉祥物,并用吉祥物做了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掌握了简单的亚运词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

特别注意

报名地址:益农镇红阳路284-286号

报名电话:0571-82598776

开放时间:因道路施工,临时改为

周一至周五(8:30-16:30)

周六至周日(8:30-21:00)

特别注意:如您有明显身体不适症状,请勿进入书房。谢谢您的理解配合!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