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总要来一趟益农吧!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

时间:2023-05-06 10:58:12   来源:萧山网   

暮春初夏时节,既有田园满屏青翠,也有公园姹紫嫣红,益农美景让人沉醉。

春季,站在河岸边,河水碧波荡漾、清澈见底,沿河两侧的樱花竞相开放、皎洁如雪。春风中,益农迎来了“万树添雪”的浪漫季节。

而在远处,则是另一番颜色。连片的金色油菜花海扮靓大地,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为一幅潋滟的江南水乡美景图增添色彩。

时间漫步,来到了初夏。

田间已由金灿灿变为绿油油,庄稼新发,透露着勃勃生机。微风袭来,稻杆摇曳,仿佛在与春季告别,满怀欣喜地等待着夏日“列车”驶来。

公园里,芳草萋萋、落英缤纷,别有一番风味。置身其间,沐浴着阳光,惬意而悠闲。

变换的季节,不变的是美景如画。

我们在益农,期待四方宾客,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

摄影丨徐国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