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活动预告丨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一周活动早知道

时间:2023-05-03 19:55:00   来源:萧山网   

永兴书房•益农书苑本周活动已出炉

快来一起看看都有什么活动吧

01.小小手工家——制作卡通手工包

图片

活动简介:快跟老师一起来制作一只属于自己的小包包吧!

主讲老师:俞玲玲

活动时间:5月7日(9:30-10:30)

活动对象:5周岁以上20人

活动地址: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三楼

02.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

图片

活动简介:马上要亚运会了,当你碰到外国友人会跟他说些什么?快来跟老师学英语吧!

主讲老师:李雨峰

活动时间:5月7日(13:30-14:30)

活动对象:一年级以上20人

活动地址: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三楼

精 彩 回 顾

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上周活动已结束

快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小小手工家——爱吐舌头的小青蛙

4月29日,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二楼开展了小小手工家——爱吐舌头的小青蛙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让大家猜了一个谜语,“妈妈有腿没有尾,儿子有尾没有腿。儿子长大变了样,脱掉尾巴长出腿。”聪明的小朋友们立马猜出了这个小动物——青蛙。之后,老师向小朋友们讲了小蝌蚪变成青蛙的过程。

图片

图片

接下来,老师分发了手工材料,小朋友跟家长们一起裁剪,粘贴,用灵活的小手做出了一只只生动有趣的青蛙。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深刻了解到青蛙是有益动物,它那长长的舌头是来捉害虫的,我们都要保护它!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展示下成品吧!

图片

图片

折纸艺术——皮卡丘书签

4月29日,永兴书房·益农书苑二楼开展了折纸艺术——皮卡丘书签活动。

图片

图片

说起皮卡丘,大小朋友都最熟悉不过了,黄色的皮肤,一双萌萌的大眼睛,像极了闪电的尾巴,还有那小嘴一直叫着“皮卡,皮卡,皮卡丘~”太萌了吧!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想折出一只属于自己的皮卡丘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把彩色纸发给每个小朋友,然后一步步指导小朋友折,最后涂上颜色,一只只可爱的皮卡丘书签就做好啦!

特别注意

报名地址:益农镇红阳路284-286号

报名电话:0571-82598776

开放时间:因道路施工,临时改为

周一至周五(8:30-16:30)

周六至周日(8:30-21:00)

特别注意:如您有明显身体不适症状,请勿进入书房。谢谢您的理解配合!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