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5·8人道公益日,“益”起来参与!

时间:2023-04-28 19:55:00   来源:萧山网   

爱心传递,“益”起行善,

请伸出温暖的双手,

敞开仁爱的胸怀,

踊跃参与“5·8人道公益日”活动。

您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

可以点亮孩子的梦想,

重燃一个家庭的希望……

用善举心手相连,呵护共同家园,

以人道温暖万家、守护你我他(她),

人生因奉献而精彩,社会因关爱而和谐。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大力推进“红十字博爱周”活动,践行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宗旨,面向公众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萧山区红十字会参与发起“博爱家园浙里互助”、“共护萧然困境儿童”、“一块走捐步”3个众筹项目。

在此,益农镇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您的仁爱之手,通过红十字会这个爱心桥梁和平台,关注困难家庭,关爱困境儿童。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心感动每一个人,用爱拥抱每一天!汇聚博爱力量,共建幸福家园。

参与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通过微信扫描下方项目二维码或长按项目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打开公益项目详情页面即可参与。捐款时间:即日起至5月9日。其中,5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每笔1元以上捐款可随机获得腾讯公益配捐,当日计划配捐资金配完即止。

一、博爱互助金

该项目由中国红十字会发起,萧山区红十字会参与发起一起捐活动,所筹资金主要用于因病致贫困难家庭的救助。

图片

二、共护萧然困境儿童

该项目对我区建档立卡的困境儿童进行帮扶,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快乐健康地成长。

图片

三、一块走捐步配捐

5月1-9日期间,每天步数达到 5800 步即可进行捐步配捐,配捐金额不低于 0.5 元,先到先得,配完即止(如未配完,延期至5月15日24时)。

图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世界的改变,

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

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

衷心感谢

您对红十字人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