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丨益农镇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

时间:2023-04-27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提升辖区村民英语口语水平,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期,益农镇在各个村社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学、党员学、市民学、亲子学等线下全民学英语活动。

图片

图片

星联村、五六二村、赵家湾村、众力村等村在本村文化礼堂开展学英语活动,邀请英语老师教党员学习英语,将英语以生动活泼、充满趣味的方式呈现在村民的视野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联村、群围村、久联村、镇龙殿村等村邀请各村妇女代表、工会成员、志愿者,自发参与到英语学习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围村、益农村、东江村、五六二村等村则以阅读英语角书籍、向村民发放英语学习小册子、组织英语学习交流讨论、将英语课堂放到户外等方式拓展了英语学习模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通过“全民学英语”活动,

村民们收获颇丰。

学英语,

不仅为自己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

更是为能当好东道主,

做好亚运会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益农镇将运用多种形式,推动“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定期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全民学英语”板块,以语音的形式普及亚运英语100句,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全民学英语热潮,做好亚运宣传代言人。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