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 保平安 促发展丨益农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4-24 17:19:13   来源:萧山网   

4月23日,益农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镇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要求

坚持防患未然 夯实平安基础

重点抓好“厂中厂”专项整治、电气焊动火作业专项整治、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危化品领域安全和建筑工地安全等5项工作,以最周密措施、最严要求保安全。

坚持稳字当头 加强风险排查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排查拆迁安置、欠薪、电信诈骗、安全事故等10类风险隐患,并综合分析研判,针对不同情况,对症“下药”解决,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村社基层,全力确保社会面大局和谐稳定。

坚持对标对表 推进重点工作

对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全镇上下要决战决胜非粮化整治、高举高打土地卫片执法整治、抓实抓细环境整治、加紧加快老年食堂建设和提前提速村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为益农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坚持尽职尽责 克服松懈思想

各职能部门和村社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和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好各项值班值守制度,做到人在其岗、心在其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并通报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镇党委委员沈东燕布置亚运先锋大考大赛工作。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通报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