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益心筑梦丨山海情深!益农企业收到这封信很暖心!

时间:2023-04-20 17:27:39   来源:萧山网   

日前,一封特殊的信从巴蜀之地飞驰而来。浙江汇德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共康定市委市、政府的信,字里行间流露着两地携手发展的深切情谊。

“去年,汇德科技响应区工商联号召,以会员企业的身份参与了萧山区—康定市‘万企兴万村’东西部协作项目,捐资用于开展对口支援活动”,区新企联(青商会)益农分会会长、浙江汇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迪飞介绍说,“既能够为两地山海情谊贡献力量,又能在交流互惠实现共赢,十分有意义。”

浙江汇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近年来,在浙江汇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益农镇乡贤联谊会副会长俞君火的带领下,企业蹄疾步稳、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制造纺织设备的骨干企业。在谋划发展企业的同时,俞君火一直致力于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春风行动、新农村建设等社会事业中,他慷慨解囊、主动参与助困助学行动,满怀反哺家乡、泽被乡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几年,留学归国的90后俞迪飞选择回到家乡,逐渐从父亲手中接过接力棒,继续谋划企业数字化发展,扎根益农,实现企业稳步发展。在深耕主业的同时,这一份公益心一脉相承。俞迪飞也关注家乡公益事业,主动参与助老助困、结对助学等公益活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