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安护航亚运会 | 益农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20 17:27:50   来源:萧山网   

4月19日,益农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辖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镇领导王晓川、朱忠清、金利萍、费爱国、王泉钟、李国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王晓川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结合益农镇当前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聚焦工作重点。要抓好“厂中厂”、电气焊动火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全面开展企业生产、消防、道路交通、群租出租房、建设施工、防汛防台以及其他重点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营造稳定的发展局面;二、紧扣时间节点。各职能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压实主体责任,在规定时间内建立好相关单位清单、风险清单与责任清单,确保隐患点及时整治到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针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治进行部署。

近日,益农各职能部门根据职责范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并要求隐患单位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