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益农2家企业被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

时间:2023-04-18 15:56:01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益农镇杭州松翔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汉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2家企业荣获杭州市2023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基础。

杭州松翔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益农镇民围村工业园区,占地约8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和优秀的技术团队,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方针,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建立健全管理体系,注重科技含量,加强QC攻关,致力于不断奉献建筑精品。

杭州汉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位于益农工业区, 是生产研发各类金刚石、CBN制品的专业制造商。具有完善的工艺与检测手段,致力于各类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制与开发,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外贸公司的支持。汉龙工具始终坚持以先进的研发手段、严格的管理、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下阶段,益农将不断加大对优质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着力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培育一大批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企业,助力全镇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