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五破五提 勇“益”笃行③丨“比武打擂”尽展干部风采,“上挂下派”助力青春前行

时间:2023-04-17 15:20:40   来源:萧山网   

4月14日下午,益农镇开展村社干部“比武打擂”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暨年轻干部培养“上挂下派”启动仪式。镇领导洪波、沈东燕、金利萍、陈澎勇、张江锋,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村社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擂台再大,只有练兵比武才能绽放光彩;经验再好,只有交流切磋才能取长补短。在本次“比武打擂”活动的决赛现场,12位村社干部登台过招,比成效、赛履职、展亮点、谋发展,一决高下展风采,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2名卓越奖,4名风采奖,6名优胜奖。

镇党委书记洪波为卓越奖获得者颁奖。

镇组织委员沈东燕、镇农业副镇长张江锋为风采奖获得者颁奖。

镇宣传委员金利萍、镇统战委员陈澎勇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开展本次村社干部“比武打擂”活动,旨在让村社之间互学互比,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以一流作风打造一流环境、争创一流业绩,奋力开好局、破好题。

“上挂下派”项目仪式

“比武打擂”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年轻干部培养“上挂下派”活动启动仪式。这一活动是“126专项练兵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11名年轻干部参与,其中上挂村社干部7名,下派机关干部4名,与村社书记或办主任“师徒结对”。通过镇村两级年轻干部“上挂下派、双向历练”,益农将搭建好干事“大舞台”,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让围垦薪火代代相传。

参与“上挂下派”的年轻干部代表上台向导师献花、递拜师帖,导师为年轻干部授师徒结对证书并赠书。

为期三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精彩纷呈的“比武打擂”以及“上挂下派”启动仪式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村社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激扬斗志、提振精气神,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益农上下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