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农合联深入益农开展春耕送肥下乡走访

时间:2023-04-17 15:20:40   来源:萧山网   

4月14日,区农合联及执委会(区供销联社)来到益农,开展以“科技强农促共富、绿色低碳迎亚运”为主题的春耕送肥下乡走访活动。镇党委书记洪波、镇农业副镇长张江锋、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群围村、三围芹菜产业农合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区农合联及执委会(区供销联社)领导先后走访了益农镇群围村和三围村芹菜产业农合联,赠送了优质高效的肥料,同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走访了解区农合联会员单位和相关涉农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基层农户的心声,切实提出解决问题的相关建议,以实际行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助农纾困,进一步打通农合联为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益农将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农业生产,不断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业提质和农民增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