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 保平安丨益农开展平安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2 17:54:30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提高人民群众的平安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4月10日下午,益农镇平安法治办在荣盛文化中心广场举办迎亚运平安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村民发放了各种平安宣传资料,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知识、禁毒知识宣传册等,提醒广大村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制作平安知识答题卡,让村民现场答题,对于年长不识字的村民,采取用“土话”的方式一对一进行答题讲解、学习平安知识,每人答题学习结束后均可通过“平安知识风火轮”收获一份平安小礼品。

平安法治建设事关每一个村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群众的广泛参与,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参与热情高,显示出益农扎实的平安基础和深入人心的平安理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