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 共筑平安(三月)!城建办牵头开展镇街暨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联动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3-03-31 11:13:54   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护航亚运,进一步完善益农镇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制,提高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28日,益农镇特邀区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区质安站)有关专家开展镇街暨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联动专项执法检查,镇城建办、城建监察中队、区域发展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综合信息指挥室、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协同参与。

检查组随机抽检了产业新城科创中心、希瑞新材料二期等在建项目工地,共发现安全生产类问题17个、环境类问题6个、治安隐患类问题5个。检查结果通过现场即查即改以及座谈反馈告知了被检查项目单位,同时区专家组对支模架、吊装作业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专项指导与重点强调,有效提高了益农镇工地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点与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专家组现场反馈问题

下一步,益农将继续加强区镇两级联动、加大建筑工地动态巡查力度,进一步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不断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城镇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