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贯宣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 13:45:24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营造良好安全亚运环境。3月29日上午,益农镇召开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贯宣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区域发展办主任曹锋平,各村(社)安全生产员,规上企业安全负责人,安监办全体,第三方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公司参加。

会议现场

吴杰强调,各企业要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年”行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在思想上,要紧绷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在行动上,要落实安全之责。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负责人要主动履责,认真抓好生产现场安全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企业员工要敬畏安全、规范生产操作,保证自身安全、保障企业安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