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助推政府实事工程跑出“加速度” 益农镇人大主席团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23-03-30 10:28:57   来源:   

3月29日,益农镇召开镇人大主席团听取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会,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实事工程进度进行跟踪督促,切实发挥人大监督职责,助推工程落地落实。镇党委书记洪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镇人大主席沈阳,益农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市、区人大代表,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相关分管领导及工程承办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察活动

会前,镇人大主席团一行先后前往益农公交站和弘扬社区食堂,实地视察开通益农至地铁站接驳专线、“一老一小”服务提升工程这两项政府实事工程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洪波要求

以滚石上山的拼劲做好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做到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确保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早日落地见效,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扛起重任

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工程推进抓节点和进度,服务管理抓机制和长效,着力破解难题、抓好任务落实,做到挑好担子、冲锋向前,确保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办理顺利推进。

以枝叶关情的初心回应时代

政府实事工程落实和代表建议办理始终坚持民本理念,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项目;人大代表也要到群众中去,加强与群众联系,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王晓川对下阶段全力保障各项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高质量按时完成提出三点要求:抓早抓快,全面推动启动落实;抓细抓实,严保工程质量进度;抓好抓省,确保资金使用高效。

镇人大主席沈阳主持会议

会上,人大主席团成员,市、区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各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负责人汇报八项实事工程进展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益农凝聚人大监督合力,助推实事工程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办好每一件政府实事和代表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