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控制性详细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3-03-29 10:55:25   来源:萧山网   

3月28日上午,益农镇召开益农单元、田园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座谈会。镇领导王晓川、费爱国、吴杰、沈鑫佳、张江锋,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要求以长远眼光、发展角度做好工作

要立足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未来发展规划,深化产城人文融合文章,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做好规划编制,确保规划管当前、利长远。

以全局站位、综合思考做好工作

各部门之间要着眼于益农全域,统筹谋划、通盘考虑、互相串联、深入思考,为全面、系统、科学地谋划好两个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打好坚实的基础。

以紧迫意识、充分沟通做好工作

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群策群力,并充分做好部门、村社之间的沟通,梳理好各项基础资料。

镇城建副镇长沈鑫佳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杭州市规划设计院益农控规设计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控规编制的相关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