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开展“中国水周·‘益’起节水”活动

时间:2023-03-27 12:05:00   来源:萧山网   

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3月26日,益农镇组织开展“中国水周·‘益’起节水”活动,进一步宣传“五水共治”理念,提高群众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合理开发和利用水资源。

活动现场

东联村美丽池塘边,小朋友们进行了留言板签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和家长分发了“中国水法”宣传册,讲解介绍五水共治的基本知识,倡导村民争做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为使小朋友们更深刻地了解“珍惜淡水资源,保护淡水生物多样性,拒绝非法捕捞”,现场还开展了增殖放流鱼苗活动。

趁着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小朋友们还进行了“中国水周”主题的绘画比赛,并放飞了风筝。风筝伴着微风,在蓝天碧水间翱翔。

下一步,益农将多途径深化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