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城乡风貌工作组组长徐晓福一行来益农调研

时间:2023-03-23 11:02:40   来源:萧山网   

3月22日上午,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城乡风貌工作组组长徐晓福带队赴益农调研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逊,镇领导洪波、王晓川、朱忠清、李国建、沈鑫佳陪同调研。

徐晓福表示,益农镇在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上领导到位、启动迅速、布局科学、开局良好,取得了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徐晓福要求:

凝聚共识、有机结合。

益农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与各类创建活动和年度政府实事工程相结合,进一步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环境整治提升。

拉高标杆、提质提标。

益农要紧盯卫生环境提升、河道管养、沿街立面整治、违章停车处置、田园风貌提升、入镇口和入村口提升等重点领域,高标准提升亚运环境。

全民参与、决战必胜。

益农要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环境整治氛围,齐心协力打好亚运环境整治攻坚战,并注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长久美、全域美。

镇党委书记洪波表示,益农将进一步提高标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亚运环境提升工作,以亮丽的面貌迎接杭州亚运盛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就环境整治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汇报了益农镇亚运城乡风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今年以来,益农以环境整治“八大攻坚行动”为抓手,以“三色管理”作战图为方向,周密部署抓落实,全域整治促蜕变。自3月16日召开亚运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暨现代化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动员会,全镇上下迅速行动、全民参与,形成了良好的整治氛围和整治成效。下一步,益农将坚持标准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全镇洁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水平,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美观靓丽的环境面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