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市风貌办莅临益农开展现代化美丽城镇督导服务

时间:2023-03-22 16:13:24   来源:萧山网   

3月21日,市风貌办(美镇办)莅临益农开展城乡风貌和现代化美丽城镇督导服务。市风貌办美丽城镇组副组长雷鸣,市风貌办美丽城镇组成员,区美丽办相关负责人,镇领导王晓川、金利萍、陈澎勇、沈鑫佳,镇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风貌办美丽城镇组副组长雷鸣听取益农镇现代化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创建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标准作出指导和解答,并要求益农高标准推进现代化美丽城镇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汇报2023年现代化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

市风貌办(美镇办)一行先后踏看小镇客厅和弘扬未来社区项目现场,参观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指挥部工业展厅。

据悉,在去年成功创建了美丽城镇市级样本的基础上,益农乘胜追击、全力以赴,围绕“工业特色型现代化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标准,明确了城镇基础设施现代化、公共服务现代化、经济产业现代化、人文建设现代化、基层治理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现代化等“六个现代化”目标路径,念好“融、建、整、治”四字诀,即以“融”开题,实现业兴民富;以“建”强基,打造品质新城;以“整”提升,绘就美丽画卷;以“治”提级,巩固发展大局,专班化运作、项目化推进,深化现代化美丽城镇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