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益企”向未来 招聘市场供需两旺

时间:2023-03-06 07:29:12   来源:萧山日报   

上周五,益农镇农贸市场一片鼎沸,2023年春季人才招聘会在这里火热举行。

9点刚过,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个企业的展位前围满了人。每个企业展位后都摆放了形式统一的宣传板,写明了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信息公开透明。

“来参加的求职者着实不少,大家都想在益农找到一份好工作。”招聘会工作人员坦言,这样热闹的景象超出了她的预期。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益农30余家企业,其中不乏荣盛控股集团、浙江盛元化纤、浙江希瑞新材料等优质企业。“我们想通过招聘会,招募到所需人才,保障节后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参加招聘的荣盛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优质企业也更加受到求职者的青睐。在荣盛控股集团的招聘展位前,应聘者排起了长队。“希望能够顺利入职。”从绍兴过来找工作的王先生说道,像这种大集团、大公司平台广阔,福利待遇也有保障,干起活来充满干劲。

据悉,本次招聘会岗位需求十分多元,从保洁、厨师到设计营销、操作技师,涵盖了方方面面。对比来看,需求量大的岗位主要集中在数控机床、剪毛工、卷线工等操作技师上。招聘岗位薪酬总体在4000-10000元,不同行业及岗位间薪酬存在差异,操作技师的普遍薪酬在6500-10000元。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前来咨询人数达800余人,填写《求职登记表》100余份。

此外,在招聘会的入口处还有法律援助宣传的展位,向应聘者普及个人权益及法律保障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