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精准发力促实效 | 2023年益农镇人大要干这些事!

时间:2023-02-13 13:43:23   来源:萧山日报   

为有力推进年度人大工作,持续提升镇人大工作水平,日前,益农镇召开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以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镇党委、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精心谋划确定年度人大重点工作。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三个代表小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和代表小组组长充分讨论了《2023年益农镇人大工作要点》,确定了镇人大2023年重点工作和主席团每月活动安排。

突出中心,找准人大工作与镇党委决策的契合点,积极建言献策和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镇党委决策部署。

突出重点,围绕全镇高质量发展、环境提升、文化繁荣、社会治理改善等方面,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

突出民生,继续把工作重点落脚于推动民生实事上,把着力点放在为民服务上,积极回应民生关切、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继续助力政府高效行政。

突出履职,主席团将继续在代表履职理念、履职机制、履职方式、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以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目标,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