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青·城之光”执法护航(2月)| 益农镇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时间:2023-02-13 13:43:23   来源:萧山网   

2月初,益农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为切实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2月9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以校园周边中小学生经常光顾的小商店、文具店、印刷店为切入点,对商铺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危险性玩具、低俗性出版物等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在上下学人流高峰时段,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校园门口及周边道路开展交通秩序维护,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屏障。

本次行动共计出动队员13余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场所12家、印刷厂2家,劝导非机动车乱停2处,清除违法张贴小广告3起,拟立案一起。下一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组织“护校安园”专项行动,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方式,完善检查工作机制,健全长效管理制度,不断巩固行动成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