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 共筑平安!益农城建办牵头开展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开工检查

时间:2023-02-09 19:55:00   来源:萧山网   

1675993348503.png

为平安护航亚运,有效抓好年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亚运年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8日,益农镇城建办联合城建监察中队、综合信息指挥室、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多个部门开展了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开工专项检查。

图片

检查组先后来到萧山绿色智造产业新城科创中心、杭州和泰链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奥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益农邻里中心等在建项目工地,对项目工程包括围挡围墙、临时用电、扬尘管控、消防设施、脚手架及模板支撑系统、重点人员到岗情况、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指正并填写发放了《益农镇安全生产整改指令书》,要求项目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图片

脚手架

图片

临时用电

图片

生活区用电用气

图片

消防设施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消除了在建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建筑工程领域经济建设开门稳、开门红。接下去,我镇将继续压实压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定期巡查和随机检查等方式落实全覆盖排查,为“平安益农”、“平安亚运”群策群力。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