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城乡现代社区建设益农在行动⑧︱“八大行动深化年”,弘扬社区未来可期

时间:2023-02-09 19:55:00   来源:萧山网   

1675993269212.png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为持续深化益农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2月9日上午,益农镇召开弘扬未来社区设计方案汇报会暨专班第一次会议,吹响现代社区大建设行动的冲锋号。镇领导李世豪、沈阳、朱忠清、沈东燕、金利萍、陈澎勇、李国建、沈鑫佳,镇未来社区建设项目管理专班人员,相关条线负责人,弘扬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要求,要明确定位 。益农未来社区建设要充分考虑顶层“软件”设计,以未来社区建设为载体,实现社区内涵提升和服务提质。要明确目标 。益农未来社区建设将始终坚持民本理念,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落脚点,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要压实责任 。围绕建设目标和方案,各职能部门和社区要挑起担子、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未来社区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相关班子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根据方案进行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统战)陈澎勇汇报了未来社区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专班构建方案。

设计单位汇报了优化调整后的设计施工图方案。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