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好事办实 实事办好丨益农镇召开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交办会

时间:2023-02-09 22:55:00   来源:   

1675993063837.png

为加快推进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2月9日下午,益农镇人大主席团召开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交办会,对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票决产生2023年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进行交办。镇党委书记李世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镇人大主席沈阳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三个代表小组组长,承办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要求:

•答好民生答卷。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提交建议都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迫切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把“群众满意、代表满意”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答好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提交建议落实的答卷。

•加强统筹谋划。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充分对接、互相合作,不断提高实施标准、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

•把握时间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树立“能早尽早”的理念,在严格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抓推进,确保早日完成出成效,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宣读政府实事工程承办、代表建议办理安排,对做好2023年政府实事工程和代表建议办理进行表态:

认真领办,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民本理念,及早做好交办。

科学研判,围绕内容和目标,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

尽早开工,紧扣时间节点,各个项目力争早开工、早完成和早见效。

保质保量,始终严把工程建设质量,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图片

镇人大主席沈阳主持会议,他要求镇人大持续跟踪督办,全力助推政府实事工程、建议办理,增强办理实效。

接下来,全镇上下将着力把政府实事工程、代表建议办理抓紧、抓实、抓好,围绕工程、建议办理挂图作战,按节点推进,助推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真正惠及民众。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