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2023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暨行政行为码培训会议

时间:2023-02-09 13:45:44   来源:萧山网   

2月8日上午,益农镇召开2023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暨行政行为码培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杨伟芬,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及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肯定了2022年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执法队存在的不足。针对2023年的工作安排,强调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做什么”。聚焦“经济、亚运、共富”三个关键词,围绕全镇“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细化工作流程,不断规范和优化执法模式。二是“怎么做”。向执法队提出了“工作有计划、行动有标杆、考核有标准、日常有思考、宣传有声音”五点具体工作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宣读人事调整。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杨伟芬主持会议。

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常务副主任李建兴对2022年执法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两位执法中队长做了表态发言,对各自中队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做出具体部署。各执法队员对去年工作收获的经验与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行政行为码培训。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