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迎新春,送温暖 益农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1 15:59:07   来源:萧山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益农镇集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各村社困难党员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领导李世豪、朱忠清、李国建与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肯定和赞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组表示,广大医护人员长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医精诚的医德精神。

各村社走访慰问

镇领导分组慰问了村社困难党员群众。“现在情况怎么样?”“身体怎么样了?”每到一户,慰问组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困难等情况,叮嘱村(社区)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一份美好的祝福、一声温暖地问候,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