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镇领导带队检查益农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3-01-21 15:59:07   来源:   

1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分别带队到益农镇村社卫生服务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益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镇人大主席沈阳,科教文卫副镇长李国建陪同。

许昌一行走访群英村卫生服务站,与医务人员交谈沟通,详细了解药品物资储备、医务人员在岗、医疗救治能力等情况。

古涛一行走访群围村卫生服务站,详细了解高龄老人就诊,小分子抗病毒药物的覆盖和使用,医务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益农镇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社要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各项工作,保健康、防重症、降病亡,坚决确保疫情防控转段过渡平稳,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全面落实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有力更有序更有效。

各联村社干部与村社党组织书记根据工作部署,及时开展辖区内卫生服务站的走访,检查村社疫情防控及村社卫生服务站小分子抗病毒药物等抗疫物资储备情况。

疫情防控新形势下,65周岁以上独居老人,是免疫力、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普遍较弱的人群之一。为帮助辖区独居老人平平安安过大年,益农镇部署开展65周岁以上独居老人防疫服务工作,加强关怀问候和健康服务,为他们撑起健康的保护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