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召开2022年度村社考核通报暨年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21 16:00:53   来源:萧山网   

1月19日上午,益农镇召开机关大会,通报了年度机关评优评先和各村社考核情况,并部署了相关工作。镇机关全体、各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表示,2022年全镇上下共同努力,统筹抓好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项重点工作,实现了益农平稳发展。

李世豪要求,机关和村社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使命意识,以“风险无处不在”的警觉性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保障全镇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牢固树立“清廉过节”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拧紧纪律发条,确保廉洁过节不松劲,营造风清气正过春节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就紧抓疫情、消防、交通、生产、出行、政治和场所等“七个安全”方面内容,部署节前及春节期间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并通报各村社考核情况。

镇组织委员沈东燕通报机关评优评先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