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美丽城镇⑤|益农镇体育公园:户外运动,让欢笑与汗水在这里飞扬

时间:2023-01-21 16:00:53   来源:萧山网   

汇聚围垦底蕴,共创产业新城。益农镇自启动美丽城镇创建以来,高质量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紧紧围绕省、市、区工作部署,站在大湾区建设和杭绍一体化视角审视益农未来发展,以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为目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一幅“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时代画卷徐徐铺陈。

益农镇体育公园位于红阳路西东方红闸附近,紧邻绿地公园、小镇客厅,是一座集运动、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体育公园。

从空中俯瞰,益农镇体育公园由大草坪与体育活动区域组成,野餐休闲的人群与体育场上竞逐奔跑的人群相映成趣。

“自从建了这个公园之后,我们打篮球就方便了很多,现在一有时间我们就会过来打。”汗水缓缓从脸颊上滑落,正坐在球场旁喝水的薛同学指着还在打篮球的朋友们说。在益农集镇,有了一方挥洒汗水的场所。

户外大草坪、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公园的每一处都透着一股灵性和自然生态的烙印。场地上奔跑运动的每一个人都尽情挥洒着汗水。正如益农老百姓所言,有了这么好的体育公园,幸福感油然而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