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3-01-19 10:38:34   来源:萧山网   

1月18日上午,萧山区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应到代表74人,实到68人。大会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共同绘就益农发展蓝图。

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主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参加大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作益农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沈阳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书面审议《2022年财政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

代表们共分个3小组,认真讨论大会三个报告、三个报告决议(草案)和2023年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并围绕益农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及文化挖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1名,新任人大主席全票当选。

选举现场

— 新当选名单 —

益农镇人大主席

沈阳

宪法宣誓仪式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李世豪要求:

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前行信心。

杭州亚运举办、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和临空经济产业集群等机遇叠加,2023年将是益农产业新城建设的加速之年。益农将抢抓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突出工作重点,服务益农大局。

要聚焦共同富裕、未来社区、“一老一小”、平安稳定等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关键处落子、下好先手棋,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完善社会治理、增进民生福祉、筑牢平安防线,全面推动益农发展上新台阶。

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全镇民心。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同广大选民的密切联系,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反映好民情民意,搭建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沟通的桥梁,充分凝聚好益农发展合力。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宣读宣布《关于益农镇2023年实事工程项目的决议》。

镇组织委员沈东燕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全体会议前召开的预备会议,听取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2022 年政府实事工程进展情况报告,2023年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概况介绍,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财政预決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议案建议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政府实事工程票决制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及大会主要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里,益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合影

融入大平台,实现大发展。以产筑城,以城聚人,以人兴文,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萧山范例的益农篇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