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赴益农镇等地宣讲

时间:2023-01-03 16:34:51   来源:萧山日报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侨办副主任傅浩军,赴我区益农镇、衙前镇、靖江街道、无忧传媒等镇街、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每到一地,傅浩军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自信与精神富有”这一主题,介绍党的二十大成果、过去五年重要工作与新时代十年变革等内容。从萧山本土的人文历史到国家层面的文化建设,傅浩军聚焦“文化自信、精神富有、人文传承”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充分挖掘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与文化感染力,昂扬民族精神,丰富人民的精神世界,以“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主题深刻、生动鲜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萧山历史文化故事,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文化方面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激励了与会人员更加坚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走文化自信道路。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