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12-08 19:25:00   来源:萧山益农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8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带队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镇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社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城建中队及综合执法队成员参加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入口处的宣誓墙前,党员干部们在镇党委书记李世豪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随后的《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展》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展中,讲解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违纪违法基本概况,回顾反腐倡廉重要制度规定,了解我省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展区长廊内,大量的腐败案例挂满了墙壁。一封封真切的忏悔书挂在一个个腐败案例旁,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在报告厅,大家通过视频观看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自陈的心路历程与情真意切的忏悔震撼心灵、催人警醒。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场景式的教育与大量真实鲜活的腐败案例,让益农镇的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下一步,益农镇将切实加强镇村干部廉洁自律教育, 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共建清廉益农。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