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除险保安“益”起行动|益农镇开展渣土运输车辆综合查一次

时间:2022-12-02 18:25: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渣土车运输管理,减少渣土车辆安全事故及预防、遏制渣土车滴撒漏、超载超重运输等行为,12月1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渣土车辆综合查一次。

整治行动中,综合执法队在“控制源头、把握重点、突破难点”上狠下功夫,以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定点设卡和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过往渣土运输车辆密闭不严、超载超重运输、无准运证运输、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行为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人员10余人次,检查过往渣土车8辆,拟查处渣土违规运输案件3起。

下一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强渣土运输管理和整治力度,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扎实推进渣土运输管理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