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除险保安“益”起行动|益农镇开展口腔诊所综合查一次

时间:2022-12-01 14:50:00   来源:   

11月30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区卫健局、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的6家口腔医疗机构进行综合查一次。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3家暂停营业,对另外3家在营业口腔诊疗机构的场所码、预检分诊人员和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医疗机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是否上墙在明显处公示、医务人员资质、医疗器械清洗、消毒灭菌及生物监测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情况:1家各项工作均能落实到位,2家存在预检分诊人员个人防护不到位现象,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整改,后续进行“回头看”,形成闭环监管;其中1家现场未能出示口腔医疗器械消毒灭菌生物监测资料,拟立案处罚。

下一步,镇综合执法队将以“综合查一次”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口腔诊疗机构的监管力度,规范口腔医疗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安全。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