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30 18:05:00   来源:萧山益农   

11月29日上午,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李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依次对照要求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杨伟芬及相关执法队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杨伟芬首先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和建议,并就“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司其职,明确执法中队和城建工作界限,同时加强各个条线的工作联系;二是借势借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拓宽案件来源;三是“小脑+手脚”的协作力要再加强,特别是“小脑”统筹协调能力;四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纪法规。

镇综合行政执法一中队队长俞钢就目前执法队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综合信息指挥室常务副主任李建兴作工作汇报及自我批评发言。

其他与会人员就“执法改革”工作开展自我检讨和相互批评。

下一步,益农镇将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为期二个月的“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排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