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新发村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2-11-30 21:20:00   来源:萧山益农   

日前,益农镇新发村首届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新发村的乡贤们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镇党委书记李世豪,镇统战委员陈澎勇等出席大会。乡贤精英会员,优秀企业家代表,新发村联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对新发村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乡贤能群策群力,以乡贤联谊会成立为契机,更多地关注、关爱和融入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新发人团结致力于新发村乡村振兴建设,充分发挥乡贤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挖掘乡贤号召力、凝聚力和社会优势,秉承“成功不忘故土、致富心系家乡”的理念,为广大新发人搭建起交流共赢的平台。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为新发村乡贤联谊会授牌,新任会长韩丽娟上台接牌。

镇党委委员陈澎勇为新当选会长韩丽娟,副会长韩耀兴、傅斌军,秘书长徐百胜,理事会成员汪国祥、陆国祥颁发聘书。

镇党委委员陈澎勇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益农镇新发村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新当选会长、杭州盛利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丽娟上台发言。

新发村党总支书记王国林致欢迎词。

新任乡贤联谊会秘书长、乡贤代表徐百胜上台发言。

大会通过了益农镇新发村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推选了首届新发村乡贤联谊会理事成员:

会 长:韩丽娟

副会长:陈月忠 韩耀兴 傅斌军

秘书长:徐百胜

理 事:汪国祥、陆国祥

新发村党总支书记王国林和乡贤联谊会会长韩丽娟共同为新发村乡贤共富基金揭牌。

结合乡贤联谊会成立契机,与会乡贤共同发起设立村级乡贤共富基金,将为新发村的发展建设以及困境群众提供困难帮扶和关爱服务,凝聚贤力、反哺家乡。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乡贤实地参观了新发村美丽乡村建设,感受了家乡的美丽蝶变。

下阶段,新发村乡贤联谊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整合乡贤之力、凝聚乡贤之智、发挥乡贤之能,推进乡贤联谊会组织和阵地建设,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