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利围村学习垃圾分类先进经验

时间:2022-11-30 16:07:12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益农镇利围村组织村民组长前往湖滨花园社区和顺发江南丽锦小区学习垃圾分类经验。

为配合浙江绿色制造产业新城建设,利围村实行了整村拆迁。当前,新建成的安置房一期分房在即,利围村也将经历从农村到城市、从村民到市民的转变,学习城市社区和示范小区垃圾分类先进经验,有利于利围村向城市化和市民化迈进。通过参观学习,定时定点投放、积分兑换,大件垃圾还可以上门预约,这些先进经验给利围村党组织书记、主任韩约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利围村将充分发挥村民组长、党员代表的作用,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升村民垃圾分类意识。与此同时,村庄还谋划好垃圾分类硬件配套以及后期管理制度。“我们要打造萧山东片高层安置房垃圾分类示范小区。”韩约色满怀期待、信心满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