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益农村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2-11-29 21:00:00   来源:萧山益农   

11月26日,益农镇益农村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怀,共看家乡变化、共谋村庄发展。镇党委书记李世豪,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镇党委委员陈澎勇,益农村联村干部、乡贤精英会员,益农村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向益农村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表示祝贺,对各位乡贤多年来支出家乡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世豪表示要重视乡贤工作,统筹发挥好乡贤在智力、资源、资金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广大乡贤回家搭建“情感平台”“创业舞台”,希望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宣传家乡,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乡风文明等各项事业和各类公益活动,为益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为益农村首届乡贤联谊会授牌,新任会长傅宝剑上台接牌。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为益农村首届乡贤联谊会会长傅宝剑,副会长徐文龙、徐颂道,秘书长罗秀芬,顾问费宝荣颁发聘书。

镇党委委员陈澎勇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益农镇益农村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新当选会长、大立建设集团董事长傅宝剑发言。

会上,乡贤代表费宝荣、徐颂道分别发言,表示将尽己所能支持村社发展,凝聚乡贤力量助推村庄共同富裕。

大会推选产生首届益农村乡贤联谊会理事成员:

会 长:傅宝剑

顾 问:费宝荣

副会长:赵文龙 贺敏 徐颂道

秘书长:罗秀芬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益农村首届乡贤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益农村乡贤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下一步,益农村将积极探索乡贤工作,不断聚拢乡贤资源、汇聚乡贤智慧、凝结乡贤力量,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