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丨区委宣讲团来益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8 21:50:00   来源:萧山益农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切实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8日,益农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副主席傅浩军到场进行专题宣讲。镇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村社书记,派驻机构负责人,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副主席傅浩军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自信与精神富”这一主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成果、过去五年重要工作与新时代十年变革等内容。大到国家层面的文化自信,小到萧山本土的历史文化,傅浩军从文化自信、精神富有、人文传承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进行解读。他强调,要充分挖掘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与文化感染力,昂扬民族精神,丰富人民的精神世界,以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促动益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生动鲜明、主题深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萧山历史文化故事,全面准确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文化方面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益农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