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益农发布大立建设“立红心 筑匠心”党建品牌

时间:2022-11-22 16:10:01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益农镇举行大立建设集团(以下简称“大立建设”)党建品牌暨大立标准化管理发布会,发布了“立红心 筑匠心”党建品牌。

大立建设承建了益农安置房一期项目。开工当年便成立了由多个参建主体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践行“党建+”模式,强化党建引领,赋能项目建设。立足“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大立建设首创建筑工地“147”标准化管理体系,即一个临时党支部、四大监督员(质量监督员、平安监督员、环境监督员和和谐监督员)和七项管理制度(支部创建制度、阵地建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书记负责制度、党员服务制度、支部学习制度和创优争先制度)。

“立红心 筑匠心”党建品牌和标准化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党组织“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资源整合优势,为高速、高效、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注入红色活力,真正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胜势。

接下来,益农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深化品牌建设,细化目标管理,以“红色引擎”催生出益农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