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活动预告 | 城市书房一周活动早知道

时间:2022-10-24 21:50:00   来源:萧山益农   

益农城市书房本周活动已出炉

快来一起看看都有什么活动吧

▾▾▾

普法课堂

大话西游之聪明的石猴

活动简介:科普法律小知识,增强孩子的法律意识,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和他人!

主讲单位:浙江嘉瑞成(杭州)律师事务所

活动时间:10月29日9:30-10:30

活动对象:一年级以上20人

活动地址:益农城市书房三楼

手工折纸

枫叶书签

活动简介:通过折纸启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逻辑思维,促进手脑的协调,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孩子审美观。

主讲老师:项央芳

活动时间:10月30日14:00-15:00

活动对象:一年级以上20人

活动地址:益农城市书房三楼


精 彩 回 顾

农城市书房上周活动已结束

快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观影《木兰:横空出世》

10月22日,益农城市书房三楼开展了《木兰:横空出世》观影活动。影片讲述了花木兰的故事。木兰代父从军,把立下军功替老花家争脸作为从军唯一目的。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偶遇草原王子,从敌人到朋友的演化过程让她明白长城内外的人民都渴望和平安宁。从此她有了新的目标,不再为自己立军功而战,而是为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而战。

科学小制作之飞机模型

10月23日,益农城市书房三楼开展了科学小制作之飞机模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观察、思考、动手实践的能力。学习的目的不仅在于把作品制作完成,还在于让孩子们体会制作过程的乐趣,懂得制作过程中的科学道理。

特 别 注 意 

报名地址:益农镇红阳路284-286号

特别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读者(含未成年人)进入益农城市书房须佩戴口罩,查验场所健康码(绿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等,并测量体温。谢谢您的理解配合!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