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开展环卫业务指导培训

时间:2022-10-24 13:40:00   来源:萧山益农   

为提升镇村环卫工人业务技能,提高环境保洁质量,10月21日,益农镇公共服务办特邀区环境卫生保障中心,为全镇集镇保洁人员、各村社卫生分管员、各家保洁单位负责人进行业务技能提升实操培训,进一步推进益农镇环卫保洁精细化、品质化、长效化水平,树立良好的环卫队伍形象。

环境卫生保障中心通过杭州市环境卫生考核细则调整、萧山区城市管理考核洁化细则调整内容、益农镇7-9月区级扣分点梳理等条块,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各种业务知识,内容涵盖道路冲洗、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公厕保洁等处理方法和安全作业常识。

在场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业务培训,发现自己在工作中还有许多改进之处。今后,我们会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公共服务办高利锋表示,环卫保洁工作是最基础的民生工作,随着群众对环境卫生要求的不断提高,我们要不断加强环卫作业的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区级要求提升环卫作业水平,特别是要加大镇、村两级公厕整治、洁化力度,完善管理考核机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真正把保洁工作抓细抓实,提升我镇整体人居环境水平。

此次业务培训,让各位培训人员对保洁作业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牢牢掌握切实有用的工作方法,建立健全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美化环境,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益农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顾晨艳